blog

格林斯莱德巴西媒体集团为支持军事独裁而道歉

巴西媒体集团Globo为支持该国21年的军事独裁政策发出意外道歉。它的主要报纸O Globo在8月31日播放了一篇1300字的单词,承认它在1964年至1985年期间作为巴西经常残酷的独裁统治的宣传部门制造了“一个错误”。这个道歉(这里用葡萄牙文)来自经过近50年的论文编辑和所有者,Marinho家族否认后的蓝色。社论说:“多年来,在内部讨论中,环球组织认识到,根据历史,这种支持是一个错误。”它还将其他几家媒体称为同谋,如O Estado de Sao Paulo,Folha de Sao Paulo,Jornal do Brasil和Correio da Manha。道歉受到了中左翼批评者的谴责,但还远远不够。有人嘲笑它是一种营销策略。一个举行1964年政变年度庆祝活动的右翼团体表示这是一次双面撤退。一位驻伦敦的巴西记者问我是否记得有一家英国报纸为采取错误的编辑道而道歉。我无法提供帮助(而且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没有军事政变)。我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有一个例子。资料来源:

查看所有